情绪垃圾站

Friday, October 27, 2006

放晴了

无聊的午后,无所事事的我。终于在上个星期递交了辞呈,心情并没有想像中那么高兴。相反的,有一点不知这个决定是对是错的感觉。毕竟选择离开一个非常熟悉的环境到一个全然陌生的地方,充满着未知数- 能不能融入新环境,同事好不好相处,上司会不会体恤员工及可不可以胜任新工作?也许性格使然,我不喜欢变化。但没改变就永远待在原地,所以我选择走出玻璃屋。 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吧!

歌莉雅说: Wrong choice doesnt means it is bad 而亨说:it is only bad if you dun learn anything from it. 他俩的一席话让我意识到是时侯踏出我的comfort zone了。有时侯真的是自己在钻牛角尖,需要旁人的意见来看到 the big picture. 外头是久违了湛蓝的天空,我的心情也渐渐明朗也期待着11月15日的到来。

1 Comments:

Blogger Jacelyn said...

Anything that doesnt kills you makes you stronger. Sometimes ppl just got to move on with their life. Who knows, maybe your new company would have even greater colleagues and am sure it has a better job prospect :) dun worry, everything will turn out fine.

11:2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