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垃圾站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久违了

我的部落格重新开放了! 由于忘了密码,本人又一直拖拖。昨天心血来潮,想起了这个部落格。两年没update部落格了,最大的转变应该是我结婚了(嫁了个好老公-想必是我上辈子做了不少好事吧,哈哈)及换了一份无与伦比的好工作(虽然偶尔有牢骚,现在只是担心他们不要续约)。现在生活状况非常满意,做人要知足常乐吗 =)



接下来的几个月,应该会非常忙碌的筹备婚礼的事宜。 我只希望快点搞完婚礼,然后能剪短头发。 结婚真的很麻烦,搞不懂为什么有些女生能兴致勃勃,积极地投入筹备婚礼。可能是她们希望有个完美的婚礼吧?但是,哪有完美的婚礼的啦。我想我是个最不积极的新娘了哈哈。。。9月6日要选照片, 9月7-18日,要去training (真好,不用会回公司),9月25-27日,要做F1 duties... 9月是个忙忙忙的月份,但是Im loving it 哈哈。。

6 Comments:

Blogger shire said...

=) u have changed!

3:40 PM  
Blogger xgg said...

wah! ur chinese really ding gua gua! Ha!
F1 duties? wat? chaperoning the drivers?!?! Got time off for the stint rite? So good! Any foc tix?
Mr Hao Lao Gong? Ha! Ur hubby must be grinning frm ear to ear...keke

11:48 PM  
Blogger Purple Rain said...

Wow welcome back leh! lol :D

12:18 AM  
Blogger 情绪垃圾站 said...

wow, so many comments :) I shd try to blog more :)

btw, who's xgg huh? mind telling me who u are?

10:09 AM  
Blogger xgg said...

Its me me me!!
adelina san..."P

8:31 AM  
Blogger 情绪垃圾站 said...

Aiyo, i thought who is xgg :p thought is a new fan sia hahaha

9:2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