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垃圾站

Monday, April 24, 2006

又一个星期的开始。。。

星期一了,我想没人会喜欢这一天吧? (如果星期一是个公定假日又另当别论)。星期六去了Sentosa, 玩了chairlift 和 luge。 坐在我左边的爱玲小姐害怕极了,连带地影响我不断尖叫。 而右边的Shirley, 却一声不吭,只是早早就戴好安全帽, 哈哈。。 应该是很害怕吧?两个人,两种在害怕时所展现截然不同的表现。

昨天去了Changi Village 吃午餐,真不明白为什么那摊nasi lemak 这么多人排队。 东西没很好吃,服务也不是非常特出,为什么可以吸引那么多人排队?我们的结论是:这是一种你有我也要有的心态。你排我也排的想法,不是说Singaporeans 都爱排队吗?果然应证了这个说法,哈哈。。。。

对了。且让我的思序脱轨一下。 我真的觉得那只瘸腿的小鸟是会被它的同类所排斥的。什么是大众,什么是异类,由谁决定呢?

1 Comments:

Blogger Ah heng said...

so much chinese err xin

7: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